close

一場特別的取名媽媽教室 - 顛覆我對取名的概念

以往對取名的概念停留在找算命仙、問什麼、參考姓名學書籍、取名app這些方式;名字是要用一輩子的,感覺交給別人決定又說不上哪裡怪..,從太太懷孕以來,我們一直想要自己幫寶寶取名,可是苦尋不到覺得適合的方式,一直到參加了這場特別的取名媽媽教室,完全顛覆了我對取名的概念,原來自己取名可以這麼又意義,然後更意想不到的是竟能快速又方便就達到自己取名的目的

 

1/9下午台北街頭不到10度的低溫
「待會2點有媽媽教室,天氣這麼冷還要出門?」我懶懶的、弱弱的問小芳~(其實不太想出門)
「 去啊,怎麼不去?你不是正煩惱怎麼取名?有人教怎麼自己取名還不去?CC再兩週就出生了餒!!」

每次去媽媽教室我就只能負責滑手機~~發呆~~看妹~~啊~是看懷孕的辣媽》>_<

IMG_6824

拗不過小芳只好硬著頭皮,衣服穿厚厚出門準備搭捷運今天的媽媽教室是在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附近的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還好出捷運站大概200公尺就到了,這地點交通倒是便利。

 

IMG_6826

一進媽媽教室目光就被講台旁這面旗吸引~~

好啦!其實是小芳說看到桌上好像很多贈品,感覺就是一整個有好康拿的樣子。
「教養合一好名字 預演美麗人生」感覺不是在講算命,好吧,看倌們我們一起看下去~~

 

IMG_6844

今天的上課講師是張科勉老師,有二十幾年的命理經驗,他說最適合寶寶的名字,父母親自己就可以取出來(他也有幫人取名,要收費12,000),所以他這十年來都在推廣教爸爸媽媽自己幫寶寶取出好名字。好特別的取名概念,更好也符合我們想要自己幫寶寶取名的想法。

 

而這個老師教的取名方法很特別,強調取名要「植入」家長對小孩的期待;關於這一點我倒是非常有感,一路走來總覺得我老爸老媽從小帶給我的觀念不是很適合我現在的職場,而這個老師所講的,要從小就把想要給孩子的,融入在「名字」跟「教養方式」,我覺得很有道理,小芳也非常認同。難怪會說「教養合一好名字 預演美麗人生」,果然是很特別的取名概念。

 

上課過程老師都是用比較詼諧幽默的方式,雖然舉的例子都是政商名人,年代離我們遙遠了些,可是只要舉手回答講師問題都有送還不錯的禮物,我們拿到一瓶抗菌噴霧跟一瓶洗髮精,感覺就是賺到了。

 

講座結束後我歸納了課程要我們取名需注意的幾個重點:

1.名字要植入父母的期待,還有結合家長可以提供的環境、資源

2.避開會影響寶寶身體健康、跟可能導致心智鄙弱的「人格」凶數

3.要用我家牛寶寶CC喜歡的牛年喜用字  

 

雖然我完全沒有命理基礎,可是張科勉老師非常佛心的有提供取名懶人專用「智能AI取名」,只要使用「智能AI取名」就取出符合我們夫妻對CC期待的名字,也兼顧科勉老師提到的幾個重點,避開取名禁忌雷區;我跟小芳很有默契的決定直接購買(其實是價格很便宜只要299元,重點是我懶得動腦XD)。自己用取名AI取好名字後還可以預約老師諮詢,我跟小芳也決定等CC的名字取好我們還要預約老師諮詢。

IMG_6855

 

課程後段是一個帥哥講師,聲音很好聽,我看小芳都愛上他了。帥哥講師講的內容是我們生了CC後可以領取哪一些生育補助;我偷偷按了一下計算機,如果小芳申請育嬰留停,我們竟然可以領超過三十幾萬的補助,真是嚇死寶寶我了,還好稅金沒白繳,加減拿一些回來。講師還講了一些剖腹產要注意的重點,跟以後幫CC買保險要注意的事項,內容很實用。

 

「怎樣?有沒有慶幸自己有出門?」回家的路上小芳問我

「欸......有賺到啦,至少取名很省心啊,不然完全沒方向」我有點不好意思的答。

 

總之就是參加了一場很特別的媽媽教室,本來以為會是講命理,然後老師是靠取名收費的;結束了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幫CC取出一個適合她的名字,而且別人還不一定取得出來,完全顛覆了我以往對取名的概念。

 

對於想要自己取名的爸媽來說,我們非常推薦使用AI智能來取名,快速、方便、又是量身定做,我想一定很多準爸媽跟我們夫妻一樣也想要了解,我會建議如果可以先參加取名媽媽教室:

取名媽媽教室講座報名連結:

https://bit.ly/3bdlCEN

 

或者可以先下載張科勉老師特別為想要自己取名的家長準備的免費取名電子工具書

https://bit.ly/3xcu9ki

 

或者直接參考張老師的神乎奇際網站關於取名智能AI的介紹:
https://bit.ly/2Q8bRA3

 

 

延伸閱讀:2023年兔寶寶新生兒取名禁忌:筆劃數、生肖忌用字

延伸閱讀:新生兒該自己取名?怎麼自己幫寶寶取好名?寶寶出生好名三要件

arrow
arrow

    希望建構工程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